椰脆虫

肥宅脆脆

【天堂下面】白厨神×鬼赞赞

和米饭 @吃个米饭儿🍚 的联文


*私设ooc

*勿上升


01


白厨神拖着行李箱走在熙熙攘攘的人群里,头顶悠悠蓝天,万里无云。


广播机械的女声说着听不明白的泰文和英文,他转头看看王游客。


“哥,要登机了,四号登机口,十七号飞机。”


白厨神坐在飞机上将手机调整关机,看着黑了的屏幕出神。


短短几天,未曾想有这么大的变故。


以前一起安居唐人街的何中医杀了甄导游,出了命案,唐人街整改,他们全都被遣送回国。


王游客因为爱吃自己的面赖上了自己,白厨神领着一个看到什么都有点激动的小孩一样的i男人,有些心有余而力不足。


不过好在他英文好,也能省去一些麻烦。


“你那公寓靠不靠谱儿啊?”


白厨神合上书,询问身旁睡眼惺忪的王游客。


王游客本来还困得要死,听到白厨神质疑的声音几乎弹起来:“绝对靠谱!我跟你讲,天堂公寓,天堂怎么会不靠谱呢?”


“天堂听起来更不靠谱了......”


白厨神盖上毯子,管他呢,反正自己也没地方住,姑且相信他一次。


飞机很快降落,天色昏暗,谁挖了一大块深蓝的颜料糊在了天上。


天堂公寓闪闪发亮的招牌就在不远处。白厨神哑然,竟然在市区之外的荒郊野岭。


下了车,地上还有一张天堂公寓的招租传单。


“黄金单间,火热招租。”


“我说,不会就咱们俩在这住吧?”白厨神有些担忧。毕竟左看看右看看,这怎么都不像能住人的地方。毕竟押金都交了,先住一阵再说。


从花园穿进去推开大门,王游客紧紧攥着白厨神的手不松开,手心黏糊糊的都是汗。


白厨神觉得和一个大男人拉手很奇怪,改天要试探一下他性取向正不正常。


“这里不会真没人住吧?”白厨神一边摸索着灯的开关一边自言自语道。


“有人住,我之前跟房东通电话,房东说就剩两间房了。”


白厨神听着王游客声音都要抖成五线谱了,越发觉得不对劲。


又听到脚步声。


白厨神警觉地抬头,灯“啪”地被打开。


“谁又三更半夜关灯啊,不知道我要上班去吗?”


两个人顺着声音望去,开灯那人也讶异地看着他们。


大眼瞪小眼,何滚滚使劲拍了拍手冲楼上喊到:“都出来!有新人来了!”


在白厨神和王游客震惊的目光里,几扇门“唰”地同时打开,每个门里都钻出了穿的奇形怪状的人。


“嘛呀,大晚上的。”


“让不让人睡觉了,谁这时候来啊。”


“干嘛打扰我睡美容觉啊。”


几个人抻着懒腰打着哈欠先后下楼来抱怨着,何滚滚指了指呆若木鸡的白厨神和王游客。


一个头发全是自然卷还穿着怪异的马卡龙色系的连体睡衣的女生睁开惺忪睡眼打量了几下,开口道:“哦,我以为在鸥鸥之后就不会有人住进来了。”


鸥吃吃接过话头,“咱们还有房间吗?”


张高级晃着手里的酒杯,殷红的液体在容器中摇曳。他朝楼上的方向示意了一下,“有的,我们最不缺的就是房间。”


“我有点饿了,要不吃点什么,顺便当给他们接风。”鸥吃吃提议道。


众人附议,暂且坐在客厅里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


安置好了行李,王游客下来兴冲冲地说:“我们来自我介绍一下吧,我是王游客他是白厨神,我们刚从曼谷回来。”


白厨神站在一旁抱着手臂,王游客说一句他点个头,然后又听他补充道:“白厨神啊,是我们唐人街的宝藏,长得帅还会下面,白哥,你来下面给他们吃啊!”


白厨神的笑容僵在脸上,突然有了一种想踢他裆的想法。


鸥吃吃双眼放光,“真的?”


白厨神僵硬地点点头,余光瞥到正在憋笑到脸红的鬼赞赞,脸颊的痣看起来生动可爱。


——

下文指路: @吃个米饭儿🍚


评论(15)

热度(65)